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长春热电分公司总经理陈喜庆一行来访我校

527日上午,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长春热电分公司总经理陈喜庆、党委书记张猛等一行7人莅临我校,就双方开展校企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交流。学校副董事长郑晓明、校长刘耀辉、党委书记张洪昭及学校其他领导班子成员、校长助理、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陈喜庆一行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办学成果展,并在筑梦报告厅观看了公司宣传片、学校宣传片及活动集锦。

随后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双方就进行校企合作事宜进行洽谈。会上,郑晓明首先对陈喜庆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吉电股份长春热电分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在今后的校企合作中建立长期友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发挥各自的优势,在多领域深度融合,实现校企互利共赢。

陈喜庆在讲话中表示,通过交流,能够深切感受到学校浓厚的育人氛围和文化内涵,并看到了学校丰硕的办学成果。他表示,近年来公司在转型和新能源开发过程中不断发展综合智慧能源,转型升级发展火电,形成以新能源和供热为主、多能互补、智慧协同的产业结构,希望在今后为学校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不断加强务实合作,实现多领域合作对接。

刘耀辉向来宾详细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办学理念、校企合作及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教育集团等情况,并希望双方在基础设施建设、学生实习基地、党建共建、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协同创新,充分发挥学校和企业的社会责任,实现合作共赢。

公司党委书记张猛、副总经理刘子兴、学校党委书记张洪昭分别就双方校企战略合作充分交换了意见。

会上还就综合智慧能源应用方案及双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内容进行商讨。吉电股份长春热电分公司综合智慧能源部主任刘心毅、吉电热力热力营销部主任赵国军、吉电热力热力供应部主任徐志宏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