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志愿者圆满完成第四届吉林雪博会暨第二十三届长春冰雪节志愿服务工作

由中共吉林省委组织部、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吉林省委网信办、共青团吉林省委、吉林扶贫办主办的第四届吉林雪博会暨第二十三届长春冰雪节于1213日—1217日在长春会展中心举办。我校受邀被共青团吉林省委、吉林省电子商务协会指定为第四届吉林雪博会暨第二十三届长春冰雪节八号馆——“礼遇吉林·第一书记代言”主题馆志愿服务工作单位。

校团委精心遴选8名志愿者,负责本次展会的场馆引领、礼品抽奖、问题解答、一元秒杀展销主持、销售额汇总等志愿服务工作。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高质量的完成了本次志愿服务工作。他们纷纷表示能够作为志愿者助力此次盛会是一段非常有意义的人生经历,在服务他人的过程中,将自己的青春热情和奉献精神传递给更多的人,是一件特别骄傲和幸福的事情。



共青团吉林省委副书记刘铁铎,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马维东亲临服务现场看望我校志愿者。刘铁铎对我校志愿者们的优质、高效服务给予高度赞扬,并感谢志愿者们为展会做出的积极贡献。马维东叮嘱志愿者们要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在保证期末考试复习的基础上,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为第四届吉林雪博会暨第二十三届长春冰雪节提供志愿服务,为学校增光添彩。

此次志愿服务,志愿者们精益求精的服务态度,热情专业的服务水准,向社会各界展示了我校青年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给与会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赢得了共青团吉林省委、吉林省青年电子商务协会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