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长春国际马拉松志愿者表彰大会

2019长春国际马拉松比赛下帷幕,学校135名志愿者圆满完成了志愿服务工作。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7月4日中午,学校在筑梦报告厅召开2019长春国际马拉松志愿者表彰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马维东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团委老师赵乐仪主持。

会议伊始,与会人员通过视频集锦共同回顾了三天的志愿服务工作。志愿服务各小组组长韩京卫、蒋瑞州、连玉在分享志愿服务经历时表示,能够成为一名“长马”志愿者倍感骄傲,工作虽然辛苦,但在服务中深刻地感悟到了爱的传递、能力提升、无私奉献自我成长。

随后,校团委书记贾烊为评选出的“优秀志愿者”代表颁发荣誉证书;此次志愿服务带队老师王健博为评选30名“最美志愿者”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日前,吉林省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吉林省志愿精神青年宣讲队,我校“心蕊”宣传队成功入选吉林省首批宣队成员单位马维东为“心蕊”宣传队授旗。 

最后,马维东作总结讲话。近年来,学校志愿服务工作的社会影响力不断增强,内容逐渐深化,成为了向社会展示长旅学子的一张名片。感谢所有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感、全身心地投入到志愿服务工作中,向社会各界展示了我校青年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希望志愿者们继续秉承志愿服务精神,在今后的志愿服务和成长道路上奋勇拼搏、再创佳绩,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马拉松全体志愿者、校团委学团骨干和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成员共200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