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两位教职工在2022长春市职工书画展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3-02-21 供稿单位:工会 撰稿人:陈红旭 责任编辑: 摄影:工会 审核人: 浏览:105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抒发教职工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爱党爱国情怀,以“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由长春市总工会主办,长春市工人文化宫、长春市职工文化体育协会承办的2022长春市职工书画展面向全市广大职工征集作品。我校两位老师在800余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其中艺术学院郭松老师的作品《师说》荣获书法大赛二等奖,艺术学院康佳老师的作品《莲》荣获绘画大赛三等奖。

艺术学院郭松老师获奖作品《师说》

艺术学院康佳老师获奖作品《莲》

两位获奖教师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情感饱满,聚焦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展现了教职工书画创作者对党的热爱之情和对艺术的不懈追求,展现广大教职工奋进新时代、建功新征程的时代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