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学子在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写作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2-11-20 供稿单位:基础部 撰稿人:黄雪松 责任编辑: 摄影:基础部 审核人: 浏览:150

近日,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写作大赛吉林赛区决赛落下帷幕。我校2020级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王凯宁和2021级商学院金融学专业学生陈嘉炜分别荣获阅读大赛二等奖和三等奖;2020级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学生李文茜、王嘉敏荣获写作大赛三等奖。

“外研社·国才杯”大学生英语挑战赛是全国规模最大、范围最广、规格最高、影响最深的英语大赛。本届大赛以“理解中国、沟通世界”为主题,致力于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创新意识、国际视野的应用型人才。来自全省32所本科院校的79名选手参加了本次阅读大赛,81名选手参加了写作大赛。我校参赛选手在众多选手中崭露头角,喜获佳绩。

学生参加“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写作大赛现场

学生取得优异的成绩,充分展示了学校在专业建设、课程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秀成果。基础部将以此次比赛获奖为契机,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全面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