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联合省内高校承办的吉林省第四届应用型本科院校网络视频双选会成功举行

时间:2022-11-20 供稿单位: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撰稿人:姚玉新 摄影: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审核人: 浏览:149

为扎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用人单位和广大毕业生提供优质就业服务,促进毕业生更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1118日,由吉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我校及省内共11所高校联合承办的“吉林省第四届应用型本科院校网络视频双选会”在慧就业平台举办。

“吉林省第四届应用型本科院校网络视频双选会”在慧就业平台举办

我校参加“吉林省第四届应用型本科院校网络视频双选会”情况

此次网络视频双选会筹备期间,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程越召开会议指出,要精心筹备,校院联合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工作,引导毕业生认清形势,合理调整就业预期,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就业观。同时,要拓宽就业渠道,精准对接就业资源,积极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安全便捷、优质高效的就业双选平台。

就业中心及各学院对此次双选会进行提前部署和组织动员,毕业生积极参加双选会。本次网络双选会,共邀请300家用人单位报名参会,提供1589个职位,21887个岗位,涵盖制造、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建筑、房地产、金融、教育、文化体育等多个行业领域,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了广阔的选岗空间。此次双选会共计吸引33所高校6399名毕业生参会,简历投递9000份。其中,我校1800名毕业生参加双选会,简历投递4610份。学校毕业生参会人数及简历投递数均创历次新高。

常态化疫情防控以来,学校充分利用“互联网+就业”新模式,运用就业信息网、学校慧就业平台、就业微信群等网络平台为毕业生推送招聘信息,进行岗位供需对接,多渠道向毕业生提供就业信息、生涯规划、就业指导等服务,同时为意向签约的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开通网上电子签约系统,多措并举助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