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长旅创客青年创业园被团省委认定为“吉林青年创业园”

时间:2022-07-06 供稿单位:创客中心 撰稿人:陈光英 责任编辑: 摄影:创客中心 审核人: 浏览:161

近日,共青团吉林省委员会印发《共青团吉林省委2022年关于命名“吉林青年创业园”(示范园区)的决定》。经过初审上报、实地踏查、综合评审,我校长旅创客青年创业园被认定为“吉林青年创业园”。

近年来,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及全校各部门的积极支持配合下,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发展势头良好,学校创客中心先后被吉林省科技厅评定为省级“众创空间”、被省发改委等五部门联合评定为“吉林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

此次共青团吉林省委将我校创业园认定为“吉林省青年创业园”,是对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的进一步肯定与鞭策。创业园将不断总结经验、创新管理运营模式,充分发挥示范、带动和辐射作用,集中力量培育和孵化青年创新创业项目,统筹联动、加强服务,在帮助青年增强创业意识、支持青年创新创业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为服务我省“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助力创新型省份建设贡献长旅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