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7项课题获吉林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1年度立项

时间:2022-05-09 供稿单位:科研处 撰稿人:张继元 责任编辑: 摄影:科研处 审核人: 浏览:462

近日,吉林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1年度立项评审结果公布,我校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1年度立项取得可喜成绩,共有7个项目批准立项。其中,重点课题2项,一般课题5项。

学校获批吉林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1年度立项名单

吉林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1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紧紧围绕聚焦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需求,聚焦我省教育改革重大战略,聚焦党中央关心、群众关切、社会关注的教育热点,聚焦教学一线,设立重点委托课题、重点课题、一般课题、专项课题四类。课题申报工作启动后,学校科研处一方面加强组织宣传,与各教学单位、各部门紧密配合,有计划、有目标地开展课题组织申报和政策解读工作;另一方面做好评审推荐工作,对拟推荐课题排序并提出针对性的修改意见,进一步提高课题申报质量。下一步,学校将围绕国家和地方发展战略需求中的重大科学问题和现实需求,加强基础性研究,进一步发挥科研项目的培育功能,保障疫情期间的科研工作顺利推进,进一步推动全校各部门、各单位和广大教职工做好科研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做好科研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培育高质量的项目,推动我校科研工作上水平、出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