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实行校园全封闭管理的通知

时间:2022-03-13 供稿单位:学校办公室 撰稿人: 责任编辑: 摄影:长春大学旅游学院 审核人: 浏览:1380

广大师生员工: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高校专班组关于进一步加强当前高校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的若干举措》的通知精神,更好地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防止疫情向学校扩散,确保全校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自3月11日起,学校将全面提升疫情防控强度,实行校园全封闭管理,相关管理服务保障人员一律住校,不能随意出入校园,严禁外来人员进入校园。

校园全封闭管理期间,继续执行线上教学,全体教师要按照教学计划精心安排课程进度,确保线上线下同质等效。全面实行错时上课、错峰就餐制度,在校师生员工要严格遵守学校各项防疫工作要求,不扎堆、不聚集,各类场所保持常通风、勤消毒,按要求佩戴口罩。校内食堂、商业街、超市、浴池和快递驿站等经营网点要实行测温、扫码,要继续做好在校师生员工的生活服务,全力保障在校师生员工的学习生活所需。各级党团组织、学生组织要发挥引领作用,营造齐心协力、团结抗疫的良好氛围。学工系统、各岗位一线工作人员要关心关爱学生,让他们在特殊时期感受到家人般的温暖和关怀,同时,要积极做好学生思想和心理疏导工作。

目前,学校已完成两轮全员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均为阴性,今日正式启动第三轮核酸检测,校园安全稳定无疫情。请全校师生员工不恐慌、不轻敌,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以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为准,统一服从学校的各项工作安排,理解特殊时期学校的各项防控举措。

让我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共筑平安长旅、静待春暖花开、共享大美长旅!

祝全校师生平安健康!



长春大学旅游学院

2022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