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应邀参加第三届振兴东北•人力资源服务业暨长白山冰雪旅游人力资源发展大会并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21-12-31 供稿单位: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撰稿人:姚玉新 摄影:长春大学旅游学院 审核人:马维东 浏览:191

12月26日—27日,由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中国人才交流协会、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联合举办的第三届振兴东北·人力资源服务业暨长白山冰雪旅游人力资源发展大会在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召开。吉林省政协副主席兰宏良,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王冰,中国人才交流协会会长王建华,吉林省长白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库出席大会开幕式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马维东,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姚玉新应邀参会。吉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季景伟主持开幕式。

兰宏良王冰王建华王库分别致辞。

活动中,与会专家、嘉宾通过主题演讲、主旨演讲和专家论坛等形式,为培育壮大吉林省冰雪旅游人才队伍建言献策。

马维东代表学校与长白山管委会人社局、长白山国际旅游度假区开发有限公司、吉林鲁能漫江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等公司签署政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学校将继续积极与政府部门和省内企业进行对接,为毕业生留省就业创造条件,通过政校企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和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