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韩国世翰大学举行国际合作办学签约仪式

时间:2021-12-08 供稿单位:长春大学旅游学院 撰稿人: 责任编辑: 摄影:国际交流 审核人: 浏览:198

12月8日上午,我校与韩国世瀚大学举行国际合作办学签约仪式。韩国世翰大学总长李昇勋等领导,我校校长刘耀辉、副校长程越、副校长赵莹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由于疫情原因,我校代表在教学楼三楼会议室与韩国世翰大学代表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举行了线上签约会议。会议由韩国世翰大学国际交流院院长沈载渊主持。

  

会上,刘耀辉首先代表学校致辞,并对韩方代表致以亲切的问候,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希望两校深入开展教师博士培养、网课研发、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冬(夏)令营、学生互访等项目合作,进一步提升师生的学历层次,拓展国际化视野,促进两校教育的国际化、信息化、专业化发展。

  

李昇勋代表韩国世翰大学致辞。他表示,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这一特殊环境下,韩国世翰大学与中国长春大学旅游学院以线上会议的形式,研讨校际合作交流及签署合作备忘录非常有意义,也充分体现了双方积极合作的诚意,同时希望两校进一步加深彼此的了解,增进双方的合作,实现双方的共建共赢。

我校与韩国世翰大学在2013年建立了校级友好合作关系。8年来双方在提升学生学历层次、交流互访等方面开展了多项合作。为进一步稳固合作关系,拓宽合作领域,经双方多次磋商,决定签署进一步加强合作的协议。在友好和谐的气氛中,双方签署了《韩国世翰大学与中国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合作备忘录》,并就后续合作项目的顺利开展进行了交流探讨。

  

此次韩国世翰大学与我校续签协议后,双方将通过积极沟通,务实合作,共同做好“汉语桥”线上团组项目和博士教师培养等项目开发,在原有合作交流基础上建立起更加稳固、更加务实、更加密切的合作关系,携手开启合作交流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