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师生在“第六届金蝶云管理创新杯大赛”区域赛中再创佳绩

时间:2021-12-07 供稿单位:商学院 撰稿人:魏丹 责任编辑:刘鹏 杨德顺 摄影:商学院 审核人:李小光 浏览:189

近日,由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主办2021“第六届金蝶云管理创新杯大赛”区域赛圆满落幕校商学院会计学专业派出三支代表队参赛均获得一等奖其中“长旅一队”在区域赛(吉林省、湖南省)与公办高校民办高校的200余名选手同台竞赛,总成绩位列第一。商学院教师孙丽男、魏丹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金蝶云管理创新杯大赛以促进就业和适应产业发展需求为导向,以深化教学体制改革、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为目标,展示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职业能力。商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按照大赛要求9月份组织了两次校内选拔赛,根据综合成绩选排名9名的同学组成三支代表队参加区域赛,经过指导教师进行针对性的专业指导和学生的精心准备,三支参赛队伍均喜获佳绩。

此次比赛展现了我校积极开展教育教学改革的实践成效,同时激发了学生学习专业技能的热情,增强了学生团队合作精神。商学院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切实促进学生专业技能的提升,努力培养更多社会急需的会计复合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