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来校洽谈政校合作事宜

时间:2021-10-29 供稿单位: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撰稿人:姚玉新 摄影: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审核人:马维东 浏览:433

为加强政校之间的合作和交流,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乡村振兴,1026日,扶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邹国民、科长于洪会、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任马金花一行3人来校洽谈政校合作事宜。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马维东,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姚玉新、副主任王娟,旅游文化学院院长孙国霞参加洽谈会。

马维东代表学校对邹国民一行来校洽谈政校合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学校办学情况、省级科研平台建设、师资力量、专业设置、人才培养、产业学院建设、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希望双方能够加强合作,充分利用高校教育资源,在乡村振兴、生态旅游、人才支撑等方面提供支持,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优质岗位,吸引毕业生留省就业,实现高质量就业的同时,为乡村振兴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邹国民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扶余市发展状况,并表示,欢迎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到基层、到扶余市就业。学校作为以旅游管理专业为龙头的高等院校特色鲜明,希望能够借助学校师资力量优势,助力扶余市乡村振兴和生态旅游建设发展。

  与会人员还就引才政策、人才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沟通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