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文化育人: 学校举办寝室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时间:2020-11-29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处、公寓管理中心 撰稿人:赵英爽 责任编辑: 摄影:校舍务委员会 审核人:高阳 浏览:377

1126日,由学生工作处主办、公寓管理中心承办的长春大学旅游学院第三届“清新静雅之室·同心同德之风”寝室文化节颁奖典礼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生工作处及公寓管理中心领导、全体生活辅导员、校舍务委员会学生干部及学生代表共600余人参加活动。



寝室文化节自今年9月启动以来,吸引了全校1577间寝室的7000余名同学参加,相继举办了系列活动如春季大扫除、新生入学教育、内务大比拼、优秀寝室评选等。


在颁奖典礼上,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公寓管理中心主任张力宣读第三届寝室文化节优秀集体和个人的表彰决定:一等奖寝室7间、二等奖寝室7间、三等奖寝室8间、“精神文明奖”寝室13间、“创先争优奖”寝室20间、“文明风尚奖”寝室19间,共74间寝室获奖。同时,授予学生干部路露等8名同学“最佳贡献”奖。


颁奖典礼上,同学们结合寝室文化的特色表演了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节目,体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及平安、卫生、团结、互助、文明的寝室文化。


十一公寓341寝室获奖学生李升龙表示:“能在寝室文化节中获得一等奖很高兴,寝室文化节的举办,促进了寝室文化建设,也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我们会继续努力,积极参加活动,以饱满的热情营造美好的寝室环境”。

寝室文化节的举办,提升了寝室文化品位,营造了寝室文化建设浓厚氛围,有力促进了校园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