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文化育人:学校“音”为梦 想·“声”而不凡第十二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0-11-28 供稿单位:校团委 撰稿人:赵翊铭 责任编辑: 摄影:安炳杰,黑小倩,张珂欣 审核人:张帆 浏览:345

11月27晚,“音”为梦想·“声”而不凡——第十二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团委副书记张帆、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出席活动。大赛由旅游之音广播站主持人部副部长姜业炜、主持人部干事赵卓主持。


本届十佳歌手大赛自11月6日启动以来,吸引了200余名2020级新生踊跃报名参加。经过海选、初赛和复赛,最终12位选手晋级决赛。决赛中,选手们用歌声诠释青春、用音乐传递梦想。比赛现场高潮迭起,或深沉动情,或激情飞扬,或婉转动听,精彩纷呈,台下观众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经过两轮激烈角逐,最终旅游文化学院刘怡瑾获得冠军艺术学院朱小禾获得亚军外国语学院郭天博获得季军。

本届歌手大赛,为广大新生提供了展示自我、追逐梦想的舞台,以校园文化践行育人功能,为学校文艺工作和演出活动积累储备人才,同时为扎实推进学校“文化滋养”工程建设发挥了积极有效的载体作用

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处教师代表,各学院团委书记及学生代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