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人事处积极组织新学期招聘工作

时间:2018-03-30 供稿单位:人事处 撰稿人:赫萌 摄影:长春大学旅游学院 审核人:吴慧贤 浏览:1828

“揽天下良才  筑美好前景”

开学伊始,为落实好学校2018年人才招聘和引进计划,人事处广泛宣传、积极拓展人才招聘、引进渠道,多方汇聚优秀人才。

331日参加了“长春净月大学城创业联合体2018届高校毕业生招聘会暨东北师范大学2018届毕业生名优企业高端人才洽谈会”。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前来应聘的学子络绎不绝,包括经济学、法学、社会学、设计学、戏剧影视、动画、建筑学等不同专业的学生。招聘过程中,人事处人员分工合作,有条不紊地接待前来咨询的学生,详细解答学生提出的关于需求专业、薪酬待遇、职业发展等各方面的问题,并且对意向强烈者进行深入了解沟通。招聘会现场学生踊跃报名,共收到100余份简历。

开学一个月以来,人事处共筛选网上报名简历568份,组织7场面试、笔试、试讲专场招聘会和3次引进高端人才洽谈会,已招聘到岗12人。

下一步,学校人事处将进一步拓宽招聘渠道,加大网络宣传,积极参加高校2018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广泛公开选拔符合招聘条件的优秀人才,同时加大紧缺的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