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在吉林省第十九届运动会(高校组)暨吉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速度滑冰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体育教研部发布时间:2023-04-23浏览次数:10

喜报:我校在吉林省第十九届运动会(高校组)暨吉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速度滑冰比赛中喜获佳绩

3月31日,吉林省第十九届运动会(高校组)暨吉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速度滑冰比赛在吉林省体育局冬季竞技运动保障中心落下帷幕。省教育厅副厅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刘学军,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处长吴迪、二级调研员孙大龙现场观看比赛。

吉林省11所高校的66名高校运动员参与角逐。我校共派出四名运动员参赛,经过2个月的辛苦备战,在体育教研部主任毛岩的带领和王建东、周冰老师的精心指导下,本次比赛超水平发挥,在大学男子甲组(阳光组)王佳俊同学获得男子甲组500米第八名,曾祥峰同学获得男子甲组3000米第五名,由雨鑫同学获得男子甲组5000米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速度滑冰是我省的传统优势项目,四年一届的省运会(高校组)系我省高校最高水平的赛事,相关比赛备受高校关注和重视,通过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推进冰上运动进校园工作的开展,促进我省校园冰雪运动更好地发展。本次比赛是我校学生首次参加省运会速度滑冰比赛,在赛场上学生展现了我校运动员奋勇争先的比赛风格和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