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在吉林省第十九届运动会(高校组)暨吉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健美操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体育教研部发布时间:2023-04-23浏览次数:10

喜报:我校在吉林省第十九届运动会(高校组)暨吉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健美操比赛中喜获佳绩

 

 

4月15日,吉林省第十九届运动会(高校组)暨吉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健美操比赛、2023年吉林省中学生健美操锦标赛暨全国第一届学生(青年)运动会健美操项目选拔赛在长春工业大学圆满落幕。此次比赛各高校积极响应,共有来自省内28所高校,81支参赛队伍,484名运动员同场竞技、交流与学习。在体育教研部主任毛岩的带领和徐仁仁老师的精心指导下,我校在健身操舞规定动作和健身操舞自选动作比赛项目中,分别获得第四名、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由贺芷萱等27名同学组成的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健美操队,在备赛期间,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无场地、课业多等重重困难,利用课余时间,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内完成了参赛动作的编排与训练。

    比赛中,队员们奋勇拼搏,绽放出无限活力与激情,充分展现了长旅学子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此次比赛是同学们大学生涯中的一次宝贵经历,通过比赛不仅使同学们开阔了眼界,增强了体质,锤炼了意志品质,提升了自信心,还激发了同学们对健美操运动项目的兴趣和热爱,纷纷表示下一次还想要积极参与此项比赛,总结经验,取得更优异的成绩,为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