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在2022-2023年全国啦啦操联赛(长春站)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体育教研部发布时间:2022-12-15浏览次数:10

 喜报:我校在2022-2023年全国啦啦操联赛(长春站)中喜获佳绩

    12月3日-4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2022-2023年全国啦啦操联赛(长春站)落下帷幕,长春大学旅游学院 FM啦啦队,分别获得校园啦啦操-公开青年组丁组、丙组-双人爵士自选动作比赛第一名、第二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由体育教研部主任毛岩担任领队,徐仁仁、国宝钰、吴雪老师任教练员。
   赛事吸引了来自全省34个单位,73支队伍1300余名运动员参加,采用线上直播比赛形式,由啦啦操国际级裁判范美艳等20余名裁判分2组执裁。我校参赛选手热情饱满,青春洋溢,伴着激昂的音乐,她们踏出了激情与动感,舞出了活力与风采。经过一天的激烈比拼,我校啦啦操队脱颖而出,分别获得第一名、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选手在台上华丽的绽放和荣誉的取得,离不开学校领导和体育教研部的大力支持、鼓励与帮助,离不开教练员们的倾心指导和每一位运动员的辛苦付出。
   长春大学旅游学院FM啦啦队,以团队协作为基础,凝奋发向上、自信热情于一身,弘扬着长旅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力量。赛后参赛队员们纷纷表示,比赛不仅让她们获得了荣誉,更懂得了团结协作与奋勇拼搏的意义。未来,体育教研部将继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争取在今后的各项体育比赛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为学校增光添彩。








教练员徐仁仁及参赛运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