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学生2022年吉林省体育行业游泳救生职业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体育教研部发布时间:2022-09-26浏览次数:35

喜报:我校学生2022年吉林省体育行业游泳救生职业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2022年9月25日,2022年吉林省体育行业游泳救生职业技能大赛圆满成功闭幕。在接到《关于举办2022年吉林省游泳救生职业技能大赛的通知》后,得到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由于参赛运动员资格需持有游泳救生员国职证书,因此学校派出一名教师,一名学生参赛,虽然人少但是目的是为了展示学校体育精神面貌,带动全校师生热爱运动,促进全校师生健身新发展。

本次大赛为推动体育强国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保障人民群众能够安全、科学、参与游泳运动,提升我省游泳救生员的专业技能,完善游泳救生职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为各地、市(州)体育行政部门、各行业体协、各高等院校、全省游泳场所及其他相关单位提供相互交流和展示技能的平台。来自全省30支代表队198人参赛。学校重视,大力鼓励,在大赛期间,学校教练员尹方波、运动员、工作人员共同努力下,获得大赛组委会的认可,特向学校代表队颁发了优秀团体组织奖。

 我校工学院参赛的学生董欣疌获得男女50米全能救生第二名、女子18-29岁组50米假人救生以53″97获得第三名和女子18-29岁组50米障碍游泳以36″88获得第七名;尹方波老师获得男子40-49岁组抛绳救生第三名的好成绩,展示了我校学子全面发展的硬核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