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科研处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4-02   浏览次数:10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关于2024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申报的通知》要求,现进行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申报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申报要求:本次申报采取网上申报的方式(全国社科工作办网站http://www.nopss.gov.cn/n1/2024/0220/c431033-40180198.html),请有意申报的教师认真阅读申报要求,并在系统上完成申报。

     2.报送要求:请各单位(部门)科研秘书于2024年4月18日前将本单位(部门)纸件申请书一式4份,活页一式7份,成果一式7份报送科研处,电子版材料统一发送至邮箱929172635@qq.com。

 

    联系人:孙博

    联系电话:0431-89811003

 

    附件:关于2024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申报的通知.docx

 

                                                   科研处

                                                 2024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