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党爱党守初心,砥砺奋进新时代 | 工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圆满落幕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0-17   动态浏览次数:16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育青年学生心向党、跟党走的高尚情感和远大志向。1016日,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筑梦报告厅举办“知党爱党守初心,砥砺奋进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凤龙、教工党支部书记郑浩东、学生党支部书记侯云艳、2023级学生辅导员张晏嘉、校团委广播站副站长孙宇博、工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张梦豪、党建服务中心主席刘梦以及党建服务中心主席团和全体部长出席本次活动。



 ▲“知党爱党守初心,砥砺奋进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决赛现场


 经过海选、初赛等环节的层层选拔,最终10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现场,选手们围绕着“知党爱党守初心,砥砺奋进新时代”这一主题,以热情饱满的姿态、铿锵有力的语言、纯洁质朴的情感和真实鲜活的事例在本次比赛中赛出了精彩,聚焦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百年征程取得的历史成就、新时代的历史变革、革命英雄事迹等,展现出他们铿锵爱党的赤子之心。





 ▲参赛选手风采展示(部分)


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委现场打分,最终获奖情况如下:

一等奖

2023级风景园林一班

王天艺

二等奖

2023级工程造价二班

黄岩松

2023级工程造价一班

陈惠欣

三等奖

2023级工程造价一班

褚晗宇

2023级工程造价二班

李羽桐

2023级建筑学一班

赵青洲

优秀奖

2023级工程造价二班

李佳霖

2023级风景园林一班

金耀威

2023级工程造价一班

安波

2023级工程造价二班

王绘迪


最终获得优秀奖的是李佳霖、金耀威、安波、王绘迪,由工学院2023级学生辅导员张晏嘉为他们颁发证书;


 ▲工学院学生2023级学生辅导员张晏嘉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获得三等奖的是褚晗宇、李羽桐、赵青洲,由工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侯云艳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


 ▲工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侯云艳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获得二等奖的是黄岩松、陈惠欣,由工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郑浩东为他们颁发证书;


 ▲工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郑浩东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获得一等奖的是王天艺,由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凤龙为他颁发荣誉证书;


 ▲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凤龙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评委老师与获奖学生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圆满落幕,让同学们以演讲的形式对党史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激发同学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自觉担负起使命,勇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