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之下,志愿之美|我院成功举办第四届摄影比赛​决赛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0-20   动态浏览次数:17


为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传播团结友爱的中华传统美德,营造和谐文明的社会氛围,带动更多青年学子参与到奉献社会的行列中来,助力志愿服务事业的蓬勃发展。1018,工学院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在筑梦报告厅举办"镜头之下,志愿之美"主题摄影比赛决赛。分团委副书记张梦豪、分团委秘书长李晓鸽、学生会轮值主席林山婷、智慧团建项目中心主任李佳芮、新媒体运营中心主任庞强、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主任田秀丽、思想引领项目中心副主任张越、文体活动中心秘书长李思瑶出席了本场比赛并担任评委。本次比赛由骆施畅和郝宇乐主持。




参赛选手通过ppt讲述拍摄图片的故事背景、主题思想,他们娓娓而谈、妙语连珠,生动地讲述着志愿者的卓越风采和光荣事迹,深深吸引了台下观众的目光,整场比赛精彩纷呈。无论是在疫情肆虐期间逆行奉献,还是在养老院中温暖服务,志愿者都义无反顾、迎难而上,以爱心做桥梁,传递爱心与温暖;以实际行动践行无私奉献的志愿理念,在行动中充分理解志愿服务精神的深刻内涵,体现出无私奉献的志愿者风貌。





评委们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根据拍摄图片的效果以及现场讲述进行打分,最终比赛结果如下:


一等奖

黄岩松

二等奖

郝紫嘉

蒙旭晗

三等奖

高芷萱

孙欣平

周雨晴





此次“镜头之下,志愿之美”主题摄影比赛的顺利举行,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热心实践的奉献精神,奏响了新时代志愿服务的新篇章。借此激励我院青年发扬乐于助人、团结互助的志愿服务精神,以发现凡人善举,弘扬公益精神,促进社会文明,希望将公益理念深入人心,传递人间温情,发挥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