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第九届“以辩明智,以论明理”辩论赛总决赛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0-16   动态浏览次数:14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思辨能力、人文素养和综合素质,增强学生的语言组织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培养团队协作的能力与意识,经过初赛和半决赛的激烈角逐。1015日,我院学生会在筑梦报告厅举办了“以辩明智,以论明理”辩论赛总决赛。工学院各学团组织主席团成员以及全体23级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本场比赛由李云豪和齐芮含主持。



进入此次决赛的队伍分别是工程造价一班、工程造价二班。




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集思想性,逻辑性,前瞻性于一体。比赛过程中,正反双方进行了激烈的对决。他们在思想的碰撞和交锋中,充分展现了娴熟的辩论技巧、机智的应变能力,为大家献上了一场充满激情的高质量视觉盛宴。整场活动充分展现出我院学子动人的青春风采。



本次辩论赛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出了冠军、亚军、季军、最佳辩手四种奖项:

冠军

2023级工程造价一班

亚军

2023级工程造价二班

季军

2023级建筑学班

最佳辩手

梁絮、黄岩松、赵青洲、刘姝



通过此次辩论赛,学生们提高了自身的语言表达能力、思辨能力、团队协作能力,更提升了“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认识水平,为后续校辩论赛做了良好的铺垫。工学院“以辩明智,以论明理”辩论赛决赛已然落下帷幕,本场辩论赛是思维与艺术的碰撞,更是学习与切磋的平台,完美展现了工学院学子辩论场上的非凡风采,保持辩证思维,全面发展自己,在未来的比赛中超越自我,展现自己的才华。同时让我们期待接下来我院同学在校辩论赛中的精彩表现,后续的比赛定能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