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对决“巅峰”之战 王者荣耀电子竞技比赛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0-19   动态浏览次数:13


为丰富我院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学生集体意识和团结意识,给热爱电子竞技的同学提供一个切磋技术的舞台,工学院于1016-18日,举办“王者对决巅峰之战”王者荣耀电子竞技比赛。



本次比赛为5v5团队赛,共计70余人参加本次比赛。选手们在比赛过程中将团队协作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赢得了在场观众的赞叹与喝彩。每一个场次的竞赛都精彩绝伦,紧张与刺激的氛围令人意犹未尽、热血沸腾。指尖与屏幕的方寸之间承载着珍贵的团队协作精神,每一位队员都在为自己的团队充分发挥自身作用。他们配合默契,上演了一场场完美的团队配合战 。





经过初赛、决赛的重重比拼,最终“庞说的都队”荣获“王者对决,巅峰之战”王者比赛总冠军,“汗流浃背了吧老弟队”、“祎队”与“皇城队”分为荣获亚军、季军和优秀奖,此次比赛完美落幕!

并由参与此次活动的嘉宾为这些选手进行颁奖:






此次王者荣耀电子竞技比赛的成功开展,培养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心态,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意识。希望同学们享受比赛的过程中,更清楚地意识到团队与竞争之间的联系,并将其外化于行,用青春和热血诠释永不言败的电竞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