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顺利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0-31   动态浏览次数:17


为扎实推进我院学生会改革发展,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学子砥砺奋进新征程、青春建功新时代,进一步加强学生组织内部建设,不断增强学生组织的凝聚力和领导力,树立为学生服务的意识,1030日中午,工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工学院党建活动室召开。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凤龙、工学院团委书记奚亮以及30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工学院团委秘书长李晓鸽主持。


主持人宣布大会开始


 ▲大会现场


大会伊始,党总支书记凤龙向大会致辞。他在讲话中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本次学生代表大会是我院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必将为进一步推进学生会改革注入强大动力。借此机会,他向各位学代会代表及全体工院青年学生提出要做追求高远、技艺超群、敢于担当的时代新人。他强调,希望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谆谆嘱托,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在新征程新舞台中刻苦学习、施展抱负、建功立业。



 ▲凤龙向大会致辞


大会第一项议程,听取和审议了学院第八届学生会的工作报告,报告中指出过去一年中,学生会勇于奉献、敢于突破,团结学生干部,凝聚青春能量,获得可喜成果,并指出缺点不足,在以后的工作中可以积极解决并加以改正。



 ▲大会听取第八届主席团的工作报告


接下来,大会第二项议程,本着民主、公平的原则,经全体学生代表的严谨投票选举后,确定林山婷、徐佳、孟欣当选为工学院第九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大会选举第九届主席团


大会第三项议程,选举产生长春大学旅游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代表,其中正式代表共18人,包括学生干部、普通学生代表。


 ▲大会选举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代表


大会第四项议程,提名张梦豪同学为驻长春大学旅游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常设机构候选人。


 ▲大会选举第四次学生代表常设机构候选人


 本次会议,是在全面推动学生会深化改革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参会代表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大会为契机,站在新征程的历史起点上,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做新时代好青年,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谱写绚丽的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