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成功举办“2023—2024年第一学期学团培训会议”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0-25   动态浏览次数:18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更好的开展学生工作。1024日,工学院在校筑梦报告厅举办20232024年第一学期学团培训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凤龙、团委书记奚亮和学团组织全体成员,本次会议由李佳芮主持。


主持人宣布会议开始


首先,学团组织主席团代表为全体学生干部讲解了公众号推文写作要求、要点、写作技巧以及公文写作规范与格式标准,接着耐心讲解。“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希望全体学生干部通过本次培训会的学习在实际演练中掌握新技巧、收获新技能,不断锻炼和提升自身能力,携手共进,一起向未来。




主席团代表为大家讲解推文相关内容




主席团代表为大家讲解推文相关内容


紧接着奚亮针对如何管理学生干部这一问题展开论述,从多方面内容进行了分析,提出问题并列举了解决方案,让学生干部管理更为细致、到位;希望学生干部在未来的工作中践行服务同学宗旨,严守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维护同学权益,坚决摒弃形式主义等不良作风,积极塑造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积极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


奚亮针对学生干部管理展开论述


最后,凤龙针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发言,他提出作为学生干部要有所准备、克服困难。他对学生干部们寄予厚望,期待大家可以踏实走好每一步,不惧风浪、蜕变成长。


凤龙对会议做出总结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对同学们影响深远,收获颇丰,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可以将本次所学应用到实际中。本次会议内容丰富,从不同角度出发,为接下来的学团工作开展明确目标和任务,帮助我院学生学生更好的适应不同工作中具体细节和注意事项,以弥补工作中出现的不足,促进了我院学生干部们自我进步,提高了我院学团组织的凝聚力,为学院学团组织建设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