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同心 共育英才 | 我院召开2023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9-04   动态浏览次数:13

为进一步畅通家校联络渠道,推动家校协同育人工作发挥实效,切实将学院的办学理念和人文关怀传递给每一位学生和家长。92日,我院在校筑梦报告厅召开2023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凤龙、副院长董峻岩、风景园林学科带头人武术杰、工程管理学科带头人张求书、土木工程学科带头人李惠、风景园林教研室主任邢世通、工程造价教研室主任杨晓辉、团委书记奚亮以及2023级学生辅导员、2023级新生家长们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由凤龙主持。


 ▲23级新生家长见面会现场


学院党总支书记凤龙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凤龙向各位家长致以诚挚的问候与欢迎。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学校和学院宣传片,感受学校学院发展建设历程和取得的突出成绩。


 ▲观看学校宣传片



观看学院宣传片


董峻岩向到场的新生家长们介绍了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及工学院的办学概况,并就我院学科建设与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思政育人体系与学生发展平台、学生考研等方面进行深入解读。他表示新生们即将进入至关重要的大学四年,希望家长朋友们和学院共同努力,着力培养国家信得过、社会用得上、家庭靠得住的时代新人。




最后在答疑解惑环节,家长们就大学生活、学生学业发展、未来规划和就业去向等方面提出了问题,各专业学科带头人耐心解答了家长们的疑惑,并给予了积极的回应和指导,家长们与书记亲切互动,会议氛围轻松温馨。






我院历年来高度重视家校协同,新生家长会是我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的重要举措,为搭建家校合力育人平台,促进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起到了重要作用。一切从“新”开始,师生以“诚”相待,一起奔向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