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二届“青春正当时”秋季趣味运动会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9-25   动态浏览次数:14


为提高同学们身体素质,培养同学们的团结意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924,我院于学校足球场举行第二届“青春正当时”秋季趣味运动会,部分主席团出席本次活动,全体在校生踊跃参与。本次活动由闫立、赵青洲主持。



文体活动中心的学生干部做了充足的前期准备,制定了完善的赛制和丰富的比赛项目,在比赛前他们认真布置场地,检查比赛设施。




在充满青春活力的啦啦操表演中,本届运动拉开了帷幕。同学们积极参与各项有趣的比赛项目。本届运动会设置了包括螃蟹运球、跳大绳、共心圈、拔河和袋鼠跳在内共计九个项目,在螃蟹运球比赛中,他们相互合作,共同掌握合适的节奏,携手同心将球运到终点;拔河比赛中,他们团结一心拼尽全力,每个人都为这个集体付出了全部力量;跳大绳项目中,同学们把握时机,及时做出反映,在一次次的跳动中不断调整节奏;同心圈比赛更考验团队协助能力,同学们用他们精妙的配合和令人叹为观止的默契,很好的诠释这个项目的意义。他们怀揣着追求卓越的拼搏精神,充分发挥团结协助的优秀品质,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各项比赛中互相帮助积极进取,展现了我院学子昂扬的青春风貌。








在全体裁判员的公正裁决和工作人员认真统计下,组委会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决出本届趣味运动会前三甲如下:


2023级建筑学

一等奖

2023级工程造价一班

二等奖

2023级智能建造

三等奖


本届“青春正当时”秋季趣味运动会的举办,不仅丰富了我院课余活动形式,更提升了同学们身体素质,营造了青春阳光、积极向上的良好学院氛围。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保持拼搏精神,不畏惧艰难险阻,勇敢克服困难,朝着美好人生大步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