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长’抒乡情,心怀‘旅’情”主题比赛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9-28   动态浏览次数:14


 “南雁万里月当空,中秋校园情意浓”,中秋佳节临近,为丰富广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树立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责任感。927日工学院在筑梦报告厅举办“‘长’抒乡情,心怀‘旅’情”主题比赛,分团委副书记张梦豪,分团委秘书长李晓鸽,思想引领项目中心主席刘梦,学生会轮值主席林山婷,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主席田秀丽,新媒体运营中心主席庞强,文体活动中心主席王潇辉,出席了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本次比赛由王禹轩,张梦茵主持。



比赛伊始,主持人首先欢迎了同学们和评委们的到来,随后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同学们依次上台进行ppt展示,他们用优美精炼的语言,娓娓道来故乡的点点滴滴,有序的展示家乡的风土人情,朴实善良的家乡文化、风情各异的家乡风景。无论是“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的北国风光,亦或是“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的江南美景,无一不令人心生向往。他们用最真诚的话语描述着自己最亲的地方,比赛全程处处充满温情,反响良好,通过这次比赛,同学们更加坚定了自身对祖国的热爱,和勤奋学习报效祖国的决心。





评委们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四名。



一等奖

工程造价安波

二等奖

工程造价陈惠欣

智能建造孙亦玎

三等奖

工程管理何其远

风景园林金耀威

工程造价李羽铜

优秀奖

智能建造杜文迪

工程造价梁絮

建筑学马秋磊

工程造价郭超



此次“‘长’抒乡情,心怀‘旅’情”主题比赛的进行,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祖国大好河山的壮丽,营造了爱乡爱校爱国的良好氛围,加强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传递了社会正能量。愿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为祖国更加美好的未来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