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开展“走进长旅,美化工院”志愿服务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9-20   动态浏览次数:15


为营造良好的学院氛围,进一步发扬志愿服务精神,确保学院实训设施和办公场地干净整洁,920日下午,工学院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在工学院实训室和工学院产业办公室开展“走进长旅,美化工院”志愿服务活动。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在场地内合影留念


主席团们带领志愿者们来到场地并安排工作,志愿者们按照分配的任务及要求井井有条地进行大扫除活动:整理摆放桌椅、清洁科学仪器、擦洗窗台用具,清扫地面……他们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深入清扫实训室各个卫生死角,营造了良好的教室环境,他们勤劳努力的身影展现了工学院学子无私奉献的良好风貌。









志愿者们进行场地整理和设施清洁


本次“走进长旅,美化工院”志愿服务的开展,不仅美化了学院实训室和办公场地环境,提升了在校师生对学校的亲切感、荣誉感,更是进一步丰富了学院志愿服务活动的内容,提升了志愿者们综合服务素养。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秉持无私奉献,爱人如己的志愿精神,发扬工学院学子良好作风,继续为我院良好风气的营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