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举办“求知探讨”活动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9-27   动态浏览次数:13


为帮助2023级新生尽快完成角色转换,端正思想态度和做好大学生涯规划,明确学习目标,合理规划在校学习生活。926日工学院在筑梦报告厅举办“求知探讨”活动,分团委秘书长李晓鸽、思想引领项目中心主任刘梦、智慧团建项目中心主任李佳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主任田秀丽、文体活动中心主任王潇辉、新媒体运营中心主任庞强、学生会轮值主席林山婷,学生会秘书长孟欣,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李羽桐和李云豪主持。



活动中,各专业的学长学姐依次上台,根据自身经验,结合客观实际,毫无保留的进行经验分享,对专业竞赛的准备、相关证书的考取和专业知识的学习等方面进行了着重的讲述,并以自身为例,为新同学梳理了学习规划,帮助同学们明确目标找准抓手。在最后的问答环节中,同学们根据自身的未来规划积极提问,学长学姐耐心的为其解答。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巩固了我院一贯的优良学风,并且帮助了23级同学更好的完成从高中到大学的过渡,发扬了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的精神。希望23级的同学们能够真正的吸取学长学姐的学习经验,进一步明确目标,清晰规划,步伐稳健的过好自己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