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9-15   动态浏览次数:18


为切实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工作,深入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2023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环境、顺利完成角色转换、科学合理规划大学生活,914日,工学院在校筑梦报告厅召开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凤龙及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新生辅导员张晏嘉主持。


  新生辅导员张晏嘉主持会议


凤龙代表工学院全体师生对2023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吉林省东北亚铁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概况。新的学期,新的起点,新的挑战,也孕育着新的希望与憧憬,他鼓励同学们在校期间要阅读专业书籍、加强学术能力,积极参加各类活动,拓宽视野,在担当中开拓进取,在实践中成就自我。


  党总支书记凤龙致辞


新生辅导员张晏嘉老师介绍了长春大学旅游学院以及工学院的概况,同时进行了新生安全教育。通过介绍,新生们对学校校史、师资、招生以及学院学科特色、专业建设、考研就业率有了全面的认识。她嘱咐同学们要不断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明确目标理想,重新审视学习的要义,要把握真才实学作为学习的评价标准,通过自己的努力为青春铺路、让梦想启航。


  新生辅导员张宴嘉进行入学教育


最后,全体新生观看吉林省东北亚铁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及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宣传片。


  新生观看宣传片


  新生观看宣传片


通过此次入学教育,引导全体新生遵校规、守校纪,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帮助新生快速适应大学生活的同时,也让他们感受到学校的温暖与关怀。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相信2023级的同学们能够不负青春,用汗水和奋斗的身姿书写人生最美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