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举办学团组织第八届述职大会暨第九届竞选大会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7-04   动态浏览次数:14

为更加高效地为全体学生服务,更有力地开展各项工作,保证我院学团组织工作的传承性、连续性。74日,工学院于筑梦报告厅隆重举行学团组织第八届述职大会暨第九届竞选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凤龙、团委书记奚亮以及第九届主席团全体竞选者。本次大会由李晓鸽主持。



会议伊始,第八届学团组织各主席团代表依次汇报工作情况,就一年来的日常工作及完成情况、部门活动、问题与不足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述职汇报,总结了一年来的成长与收获,并针对不足提出改进办法,为组织的未来发展作出规划。她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工学院这个大家庭,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感谢老师们的栽培与信任,希望新晋主席团能够合理分配工作,重点围绕创新活动,加强工学院学团组织创新性,发挥各组织主体作用,着力提高成员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希望下一届主席团能够在他们的基础上,发挥更大效能,做出更好成绩。




竞选环节分为个人演讲、现场提问两个部分,各位竞选者依次上台从自我介绍、岗位认知、竞争优势及任职工作计划四个方面进行陈述,在总结各自部门工作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基础上,展示自我竞选优势,用最真诚的话语和态度来表达自己作为学生干部为学生服务的决心,希望他们未来能够遵守竞选承诺,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带领下,携手并进做出令师生满意的优秀成绩,为工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评委老师根据自己对未来学团工作的规划和对于学生干部的标准以及竞选者的个人情况对竞选者提出针对性的问题,进一步了解了竞选者对于工作的理解、工作过程中的应变能力以及语言表达能力。每位竞选人都充分展现了自己对待工作的饱满热情和积极态度,条理清晰的表达了自己对于这些问题的见解,提出了自己对于目前存在的一些不足的看法和对于未来工作的大致构思。

会议最后,凤龙肯定了在第八届主席团带领下各学团组合所取得的一定成绩,同时也对未来的学团组织工作提出一些仍需改进之处,他希望各位竞选者能够在未来的工作中,着重注意过去的不足,克服困难,坚定向前。



本次第八届主席团述职大会暨第九届主席团竞选大会的成功召开,既是全新的开始,亦是对过往的总结,表示我院学团组织工作将迎来新的改变,实现新的作为,同时为新学期的各组织工作的有序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打下了坚实基础。祝愿往届学长学姐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云程发韧,干霄凌云;也希望新一届的主席团成员能在未来工作中乘风破浪,锐意进取,使我院学团组织的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