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举办“有话对党说”主题演讲比赛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6-30   动态浏览次数:1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102年诞辰,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提高我院学子政治素养和思想觉悟。630日,工学院于筑梦报告厅247举办“有话对党说”主题演讲比赛,分团委副书记李小文,秘书长闫振卓,思想引领项目中心主席崔影,学生会主席宋伟楠,智慧团建项目中心主席李海洋,文体活动中心主席肖鹏洋,新媒体运营中心主席王怡宁,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主席贾爽,主席了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本次比赛由王禹轩,张梦茵主持。



比赛中,选手们怀着对党的浓厚情感,将对党的忠诚寄寓在抑扬顿挫的语调中,将党领导人民建立的丰功伟业通过PPT和演讲缓缓呈现给了台下的每一位观众,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爱党爱国、拼搏向上的优秀精神风貌,和以党为圆心的强大向心力。





评委们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和优秀奖四名。

本次“有话对党说”主题演讲比赛的举办,进一步增强我院学子对党辉煌征程的认识,提高了同学们的觉悟,展现看同学们对党无限的忠诚和敬爱。希望同学们能在以后的生活中,持续学习党的思想,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听从党的指示,不断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