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2023第二学期第一次学团工作会议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3-20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有序开展新学期学团组织工作,明确本学期工作目标,强化学生干部工作能力,318日,我院于党建活动中心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学团工作会议,团委书记奚亮和各组织主席团成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奚亮针对上学期的学团组织工作进行了总结。上学期在疫情封控的大环境下,各组织依然根据实际情况妥善开展了一系列文化活动,扎实践行了学生干部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他对各组织成员的工作成绩予以了高度肯定,同时他也针对各组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一些改进意见。



关于新学期的工作,奚亮表示各组织要继续秉持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坚定服务者立场,严格要求自己做好表率作用,在新冠流感列入“乙类乙管”的背景下,要充分结合同学们个人爱好,积极开展兼具趣味性和有益性的各类文化活动,同时也要负责好本组织的本职工作,要确保高效率的同时,协调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同时他还对即将到来的干部换届事宜提出了一些要求,各学生干部要将进一步培养接班人的安排提上日程,要确保换届工作顺利进行。



本次学团工作会议的召开,强化了我院学生干部服务同学的行为意识,为各学团组织本学期的工作理清了头绪,指明了方向,进一步完善了各学团组织的工作规划,提升了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相信我院学团组织将继续秉承踏实稳健,实事求是的理念,怀着昂扬的姿态,用清晰的头脑和真诚的态度,奋力谱写建设美好校园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