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辅导员主题沙龙活动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3-24   动态浏览次数:33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全面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学院建设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323日,在党建活动室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辅导员主题沙龙活动。我院辅导员奚亮、侯云艳、刘畅参加了此次活动。



辅导员奚亮指出学习雷锋精神,要热爱本职岗位,兢兢业业对待工作,立志在平凡中干出不平凡的业绩。教育同学们,要勤俭节约,团结、友善、协作,服务他人,奉献社会。践行雷锋精神,将看似平凡的工作干出色、将看似枯燥的工作做精彩,做出让群众满意的业绩。



辅导员侯云艳表示要充分领悟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把雷锋精神贯穿于工作、生活中,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勇于比业务、比创新、比贡献,甘当教育发展的“螺丝钉”,争做教育腾飞的“领头雁”。



辅导员刘畅表示要深入开展以“传承雷锋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学生从日常小事做起,把学雷锋志愿服务做到班级、宿舍。大力弘扬雷锋同志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让雷锋精神薪火相传。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让学习雷锋精神在祖国大地蔚然成风”。几十年来,雷锋精神犹如一座巍然矗立的灯塔,不断放射出夺目的光芒。我们要立足岗位,用自身的行动让更多的学生认识到参与志愿服务的社会价值,推动更多新时代雷锋不断涌现,让我们的校园更加温暖、更加文明、更加和谐,为工学院高质量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