诵读经典诗文,传承华夏文明|工学院举办第四届最美诗词大会决赛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4-12   动态浏览次数:20



为更好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我院良好的读书氛围,提升同学们的人文底蕴和文化素养 。411日,我院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在筑梦报告厅举办第四届“诵读经典诗文,传承华夏文明”最美诗词大赛决赛。工学院团委书记奚亮、分团委副书记李小文、分团委秘书长闫振卓,以及各学团组织主任出席本了次活动并担任评委,活动由姚明论和田秀丽主持





进入决赛的两只队伍分别来自22级风景园林和22级工程管理,他们披荆斩棘,过五关斩六将,终于在决赛的现场上大放光芒。他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诗词竞技,也为大家呈上一场绝美的诗词盛宴,在他们的身上,我们感受到了长旅学子深厚的文化底蕴。







赛后,经过票数统计,各位评委秉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决出本次大赛的前三甲如下:

冠军:22级工程管理
亚军:22级风景园林

季军:22级工程造价一班工程造价二班


本次“诵读经典诗文,传承华夏文明”最美诗词大赛的召开,使同学们感受到了诗词的魅力,领略了我国诗词文化的深刻内涵。希望本次活动的举办能让同学们养成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习惯,能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经典古诗文的诵读融入学习生活中,直至融入我们的血脉,伴随我们走向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