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学团培训会议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4-04   动态浏览次数:19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学生干部以及学团组织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力求培养同学们成为具有全局意识、效率意识、创新意识的优秀学生干部。43日,工学院在党建活动室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学团培训会议。团委书记奚亮和各学团组织学生干部参与了本次会议。



议伊始,奚亮强调学生干部要明确自己的职责要求,端正工作目的,重视自身思想建设,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不断加强自身的能力,做到善于思考、取长补短,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作用,做好师生间沟通的桥梁和纽带。



紧接着李东翰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就会议简报、文章撰写、照片拍摄等技能为学生干部作了详细讲解,纠正了工作中出现的一些问题,提醒大家写作内容要精炼务实,并现场对各位同学工作中存在的疑惑进行了解答。



最后奚亮表示学生干部应不断加强自身的能力,工作必须稳妥细致,要做到善于思考、取长补短。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更要积极进取,起到模范先锋的带头作用,肩负起自身应该承担的责任,为学院师生分忧。

使命催人奋进,责任重于千钧,蓝图已绘就,百舸当争流。本次培训会议的召开,完善了我院学团组织工作的方式方法,提高了学生干部的自身素质和思想觉悟,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希望各位学生干部能以全新的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去,切实在学院各项工作中发挥出引领带作用,再促学院工作走向新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