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勇往直前|工学院2022级建筑学一班召开“厚德修身”第二课堂主题班会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3-30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更好落实学校育人宗旨,完善学生管理工作,进一步推进我院“第二课堂”相关工作进度,329日,我院于党建活动室召开“砥砺奋进,勇往直前”——“厚德修身”第二课堂主题班会,我院2022级建筑学全体同学参加本次会议,辅导员老师侯云艳主持会议并作发言。



会议上,侯云艳针对“第二课堂”的相关内容进行阐述,说明了“第二课堂”是我校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她要求同学们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在大学四年期间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全面提升个人素养,在实践中践行所思所学,有目标有规划的完成大学学业,努力成为党和国家需要的具有高素养的全方位人才,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主题班会的召开,更深入的落实了“第二课堂”相关工作,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提供了更清晰的规划思路。相信同学们会牢记会议相关内容,并将其落实在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综合考虑多方面因素以完善学业规划,不断扎实本领,提高素养,成为能担大任,堪当大用的新时代高素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