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雷锋,学雷锋,做雷锋” | 我院开展雷锋主题故事分享会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4-04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弘扬雷锋精神,使我院同学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校园内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43日,工学院智慧团建项目中心在筑梦报告厅举办“颂雷锋,学雷锋,做雷锋”雷锋主题故事分享会比赛决赛。工学院团委书记奚亮、团委副书记李小文、团委秘书长间振卓,以及各学团组织主席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此次活动由李佳芮,于禹轩主持。



选手们在自己的讲解中分享了“雷锋补鞋“钉子精神”“雷锋填砖”等雷锋事迹,详细阐述了雷锋精神的含义以及对自身的深刻影响,每位选手心中名为雷锋的火炬正熊熊燃烧,他们激昂澎湃的地为我们讲述了雷锋同志的动人故事,让我们共同感受到了历久弥新的英雄故事和超越时空的精神力量。雷锋的无私形象在同学们的表达中愈发灵动凝实,“雷锋精神”也在我们内心逐渐生根发芽



本次比赛中,各位评委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从内容深度、PPT展示和语言表达能力等方面,评选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二名,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齐芮含

二等奖:张祚敩,吴羽彤

三等奖:赵姝博,鲍嘉卉,姜珊

优秀奖:韩杭静,刘悦奇




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当无数涓涓细流积少成多、积小成大,汇聚成的必将是澎湃不息的大江大河。此次“颂需锋,学雷锋,做雷锋”雷锋主题故事分享会的召开,引领了我院师生做雷锋精神的忠实传承者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让我们在日常生活学习中,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