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二十大 | 工学院召开“青春践行二十大”主题班会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3-06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加深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与理解,使党的二十大精神扎根校园厚植内心,我院以“爱国、团结、奋斗、科学、互助”为主题核心,在教学楼召开了“青春践行二十大”系列主题班会。院长高峰,党总支书记凤龙,各专业带头人,思政教师及全体在校生出席了系列主题班会。

辅导员奚亮依据同学们人生的重要选择展开叙述,他详细的结合同学们的未来规划深入讨论了同学们该如何履行时代责任的问题,他说,同学们应该将自身成长同时代发展相结合一起考虑,要认识到自身与时代存在着密不可分的关联,所以在选择毕业后的发展方向时要从多方面考虑,要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制定人生规划,在实践中实现人生价值。





辅导员刘畅通过对二十大精神的解读和对新时代的诠释,向同学们详细阐述了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自身所承担的伟大历史责任,她要求同学们时刻将使命牢记于心,严格要求自己,遵守校规校纪,她说,日常生活中的细节很大程度上决定着一个人的成长上限,要想实现自我的突破,同学们首先要做到严于律己。



辅导员侯云艳结合同学们生活中的平常小事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讲解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同学们从中切实感受到了二十大精神同自身的紧密关联。她希望同学们牢记二十大精神,争做一名符合历史要求,有能力有思想有道德的时代新人。

本次“青春践行二十大”系列主题班会的召开,使同学们加深了关于党的二十大伟大精神的理解,更清晰的认识到了自身所承担的重大历史责任。相信本次班会的召开会为本学期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注入磅礴动力,为同学们未来的人生规划指明方向,相信同学们会在未来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铿锵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