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雷锋日,爱洒三月天|我院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开展图书馆志愿服务活动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3-03   动态浏览次数:21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永流传,为继承发扬“雷锋精神”,营造良好校园氛围,32日,工学院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开展“情系雷锋日,爱洒三月天”图书馆志愿服务活动。全体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成员参与此次志愿服务。



图书馆工作人员首先将志愿者们划分成三个工作小组并做出工作安排,志愿者们按照分配的任务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学习了给图书贴磁条,更换图书馆桌子上的二维码和按照不同年份分装整理报纸。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的同学们都身穿校服,面带微笑,以一种昂扬的姿态倾情投入到工作中。蓝色校服以最醒目的色彩,在这乍暖还寒的时节里,勾勒出了一道道青春的曲线,他们辛勤的背影成了恰到好处的底色,一幅蕴含雷锋精神内涵的优美画卷跃然眼前。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引导和鼓励了同学们学习雷锋精神,不断深化同学们的道德修养以及锻炼实践能力,养成勇敢追梦,青春为国的优秀品质。让我们共同努力,让雷锋精神在学习中落地生根,助推新时代文明实践在校园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