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奉献精神·争当时代先锋|工学院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3-20   动态浏览次数:31


为弘扬当代大学生的志愿服务精神,培养当代大学生劳动奉献的能力,做知行合一的新一代大学生。318日,我院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前往兰州社区开展“弘扬奉献精神·争当时代先锋”志愿服务活动。团委书记奚亮与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17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的每一位志愿者身着校服,披绶带,面带微笑,将全部的精力投入到志愿活动中。他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志愿精神,勇于冲在前面、敢于挑重担,细致的对社区内进行了全面的清扫、擦拭、消毒,社区内的卫生环境焕然一新。志愿者们用自己辛勤的劳动和努力的汗水向我们展示了奋斗才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有效培养了大学生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高尚品质,弘扬了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平凡而伟大的精神力量,激励滋养着一代又一代人,尽管时代不断变化,但雷锋精神永恒。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做志愿服务的传承者和实践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