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五次学团工作会议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4-03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推动学生工作高质量内涵式发展。330日,工学院在党建活动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五次学团工作会议。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凤龙主持。



会议伊始,凤龙回顾总结了上一周的工作,对各组织工作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其次,他要求工学院学团紧扣学院党政工作要点,要全面推进落实学院学团工作计划。然后围绕近期党团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主要包括三会一课的实施、学生考研、就业、实习落实情况、运动会文艺风采展示前期布置、清明节系列活动等工作。



会议最后,他强调做好学团工作,既要主动求“变”,打造工作特色亮点,又要坚持“不变”,一以贯之,继续发扬严实作风和奉献精神,严格坚守正确工作方向,明确服务同学的宗旨、把握向上向善向好的方向、将各项活动落地、落实、落细。




本次会议为下一周学团工作的开展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全院学团组织要以此次会议要求为导向,以昂扬的斗志全面落实学团工作,真正将工作做到学生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