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卫生月|我院举办“健康伴我行,环保在我心”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4-11   动态浏览次数:10



20234月是第35个爱国卫生月,为贯彻落实《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关于开展2023年“爱国卫生月”活动的通知》,引导我院师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打造舒适整洁、安全卫生的文明和谐校园。410日,我院联合图书馆共同组织举办 “健康伴我行,环保在我心”志愿服务活动,共18名志愿者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的内容主要是清洁图书馆的环境卫生,对图书馆图书进行整理归类并为新到的书籍拆包装、贴磁条、盖印章等一系列志愿活动。志愿者在工作人员的安排带领下,有序地进入到自己的工作区域,全身心地投入到劳动中。大家齐心协力,共同配合,让偌大的图书馆充满了青春奋斗的劳动气息。





此次“健康伴我行,环保在我心”志愿服务活动的举办,展现了我院志愿者热心实践的奉献精神,奏响了新时代志愿服务的新篇章。希望我院志愿者能够持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为创造美好长旅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