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新”聚力,逐梦前行 ——工学院 “求实loft”学社纳新面试圆满结束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1-11   动态浏览次数:36


 “求实loft”学社是我院与校企合作单位吉林省求实建设软件有限公司合作建立的专业技能型学生社团学社成立于2020年,在学校和企业老师的指导和同学们的不断努力下得到蓬勃发展 ,在我校定期举行活动并与兄弟院校进行交流参加技能大赛,曾在省级比赛中屡次斩获佳绩。



1110日,我院“求实loft”学社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进行纳新面试院长高峰,“求实loft”学社主席团和部长出席了本次面试,面试由我院学生会组织部部长庞强主持。




高峰为大家介绍了“求实loft”学社的组织结构与社团制度,并对学社过去举办的各项活动给予肯定,强调了学社“合作共赢、求实创新”的宗旨 ,激励新社员们利用学社提供的良好平台提升自身的职业素养。



竞选者们依次上台介绍自己的优势,讲述了对竞选岗位的理解,并对进入学社后的工作进行了一定的规划。答辩环节,主席团和部长针对竞选者的发言进行提问,竞选者们侃侃而谈,条理清晰地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本次纳新竞选大会是学社自我延续和更新的重要举措,为学社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同时为学社日后的长远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学社成员在来的工作和学习中,努力提高自身专业技能,发挥特长,为学社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文:李东翰

                                       图源:郝佳晨 林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