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路减压|我院举办线上“你画我猜”暖心减压活动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4-04   动态浏览次数:13

 

为减轻学生压力,激发同学们的热情,培养学生们的兴趣爱好,丰富寝室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工学院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于42日在线上举办“疫情心理防御战 暖心你画我猜”活动。



活动通过云端智能腾讯会议进行比赛,赛前同学们提前进入比赛界面准备,主持人的“灵魂手法”将一幅幅画作展现在同学们的面前,生动形象却又令人难以猜出答案,赛事如火如荼,同学们个个斗志昂扬,眼疾手快,纷纷在屏幕上打出答案。此次比赛赛出激情,赛出能力,虽是封寝,但是也要让我们的线上生活变得丰富多彩,此次虽是线上活动,但也能感受到同学们的热情。



通过开展本次“你画我猜”暖心减压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想象力和对平常事物的观察力,更缓解了同学们在封校期间的各种压力。我院将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心理建设,持续开展各种缓解心理压力的活动,推进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