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旅青年接力出战|工学院举办“我为同学做件事”校园服务行动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3-24   动态浏览次数:17


共情”你我,众志成城,共同战“疫”。由于疫情在吉林省的爆发,为了保障我校师生安全,学校进行全面封闭化管理模式,这给师生的正常生活带来了些许不便。但疫情无情,人间有情,为了让同学们感受到学院无微不至的关心与帮助,我院组织开展“我为同学做件事”校园服务行动。

疫情虽然无情,爱却依然在。学校为了同学们更加便利的生活,提供无限免费的热水,为同学们减轻压力,我院智慧团建项目中心在寒冷的冬天为同学们送去新鲜的水果和食物,让同学们感受到来自学院的温暖。


 

 


疫情期间学校封寝难免会给同学们带来焦躁与不安的情绪,工院学子们为了缓解同学心中的焦虑,主动敞开自己的内心,互相鼓励,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疫情生活。


  

  


疫情终会过去,我们终将迎来春暖花开,希望我们全校师生共同努力,共同战“疫”。不管遇到多么大的困难我们一直都在,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让我们携手共进,一起迎接属于我们的灿烂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