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抗疫英雄宣讲活动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4-20   动态浏览次数:45


为进一步弘扬抗疫英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子讲述青春战疫故事,我院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于419 日在腾讯会议举办了“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抗疫英雄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工学院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社会实践部鞠佳利主持。




本次活动围绕感恩、担当两个关键词展开,从疫情开始以来,学校便积极落实各项防控政策,保障全体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宣讲中鞠佳利同学首先向我们讲述了这场抗疫战争中感人的长旅故事,让我们看到了无数长旅英雄的默默付出。紧接着田秀丽同学讲到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青年学生要有担当,有信仰,应该积极投身这场抗疫战争中去,为抗击疫情贡献属于自己的力量。




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在弘扬抗疫精神中汲取开拓前行的动力;要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在弘扬抗疫精神中坚定共克时艰的信心;要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在弘扬抗疫精神中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